A2 Chinese example sentences

3665 sentences, showing page 21 of 37.

  1. 我们不做这样。

    men zuò zhèyàng.

    We don't do it.

  2. 我们不像以前那么经常一起做。

    men xiàng qián me jīngcháng zuò.

    We don't do that together as often as we used to.

  3. 我们不在一个水平上。

    men zài shuǐpíng shàng.

    We are on the same level.

  4. 我们不年轻。

    men niánqīng.

    We're not young.

  5. 我们不能让他们那么做。

    men néng ràng men me zuò.

    We can't let them do that.

  6. 我们不能让你做。

    men néng ràng zuò.

    We can't let you do that.

  7. 我们不要看电视吧。

    men yào kàn diànshì ba.

    Let's not watch TV.

  8. 我们不要讨论它。

    men yào tǎolùn .

    Let's not discuss it.

  9. 我们不这样认为。

    men zhèyàng rènwéi.

    We don't think so.

  10. 我们中的一个得走。

    men zhōng de de zǒu.

    One of us has to go.

  11. 我们为什么不帮他们?

    men wèishénme bāng men?

    Why don't we help them?

  12. 我们为什么不离开这里?

    men wèishénme kāi zhè?

    Why don't we get out of here?

  13. 我们为什么不能做?

    men wèishénme néng zuò?

    Why can't we do it?

  14. 我们也帮助他们。

    men bāngzhù men.

    We helped them as well.

  15. 我们交个朋友好吗?

    men jiāo péngyou hǎo ma?

    Do you want to be friends?

  16. 我们交了朋友。

    men jiāole péngyou.

    We got to be friends.

  17. 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men shénme shíhou chū?

    When do we leave?

  18.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吃?

    men shénme shíhou chī?

    When can we eat?

  19. 我们什么时候离开?

    men shénme shíhou kāi?

    When do we leave?

  20. 我们今天不是要去公园吗?

    men jīntiān shì yào gōngyuán ma?

    Aren't we going out to the park today?

  21. 我们从这里可以听到海的声音。

    men cóng zhè tīngdào hǎi de shēngyīn.

    We can hear the ocean from here.

  22. 我们以为他是美国人。

    men wéi shì Měiguórén.

    We took him for an American.

  23. 我们以前没见过吗?

    men qián méi jiànguò ma?

    Haven't we met before?

  24. 我们以前见过吗?

    men qián jiànguò ma?

    Have we met before?

  25. 我们以前讨论过。

    men qián tǎolùnguò.

    We've had this discussion before.

  26. 我们以后往哪走?

    men hòu wǎng zǒu?

    Where will we go afterwards?

  27. 我们会帮你离开这里。

    men huì bāng kāi zhè.

    We have to get you out of here.

  28.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men huì yǒngyuǎn zài .

    We will be together forever.

  29. 我们做的有什么问题?

    men zuò de yǒu shénme wèn?

    What's wrong with what we were doing?

  30. 我们先吃饭,然后再走。

    men xiān chīfàn, ránhòu zài zǒu.

    First we'll eat, and then we'll go.

  31. 我们公司是有限公司。

    men gōng shì yǒuxiàngōng.

    Our company is a limited company.

  32. 我们再给她们一次机会吧。

    men zài gěi men huì ba.

    Let's give them another chance.

  33. 我们准备离开。

    men zhǔnbèi kāi.

    We're ready to leave.

  34. 我们刚认识。

    men gāng rènshi.

    We just met.

  35. 我们别再讨论了吧。

    men bié zài tǎolùnle ba.

    Let's put a stop to this discussion.

  36. 我们到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men dào de shíhou tiān jīng hēile.

    When we arrived, it was already dark.

  37. 我们十点上课,可是她十一点才来。

    men shí diǎn shàng, shì shídiǎn cái lái.

    We start class at 10, but she didn't arrive until 11.

  38. 我们卡在这儿了。

    men zài zhèr le.

    We're stuck here.

  39. 我们去了公园玩。

    men le gōngyuán wán.

    We went to the park to play.

  40. 我们去年爬上了这座山。

    men nián shàng le zhè zuò shān.

    We climbed the mountain last year.

  41. 我们参加了讨论。

    men cānjiāle tǎolùn.

    We took part in the discussion.

  42. 我们可以一起走着去。

    men zǒuzhe .

    We could walk there together.

  43. 我们可以休息。

    men xiūxi.

    We can rest.

  44. 我们可以去。

    men .

    We can go.

  45. 我们可以相信她吗?

    men xiāngxìn ma?

    Can we trust her?

  46. 我们可以重新再来。

    men chóngxīn zài lái.

    We could start again.

  47. 我们可能不用再那样做了。

    men néng yòng zài yàng zuòle.

    We probably won't need to do that anymore.

  48. 我们可能永远不知道。

    men néng yǒngyuǎn zhīdào.

    We may never know.

  49. 我们吃生鱼。

    men chī shēng .

    We eat fish raw.

  50. 我们同时到的。

    men tóngshí dào de.

    We arrived at the same time.

  51. 我们听点音乐吧。

    men tīng diǎn yīnyuè ba.

    Let's listen to some music.

  52. 我们喜欢听音乐。

    men huan tīng yīnyuè.

    We enjoyed listening to the music.

  53. 我们喜欢音乐。

    men huan yīnyuè.

    We like music.

  54. 我们在一起生活了三年。

    men zài shēnghuóle sān nián.

    We lived together for three years.

  55. 我们在听音乐。

    men zài tīng yīnyuè.

    We're listening to music.

  56. 我们在学习音乐。

    men zài xué yīnyuè.

    We study music.

  57. 我们在学校学英文。

    men zài xuéxiào xué Yīngwén.

    We study English at school.

  58. 我们在日本常常吃生鱼。

    men zài běn chángcháng chī shēng .

    We often eat fish raw in Japan.

  59. 我们在画动物。

    men zài huà dòng.

    We are drawing animals.

  60. 我们在这里应该是安全的。

    men zài zhè yīnggāi shì ānquán de.

    We should be safe here.

  61.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men hǎoxiàng zài jiànguò?

    Haven't we met somewhere before?

  62. 我们学习音乐。

    men xué yīnyuè.

    We study music.

  63. 我们学了英语。

    men xué le Yīng.

    We studied English.

  64. 我们学校离公园非常近。

    men xuéxiào gōngyuán fēicháng jìn.

    Our school is very close to the park.

  65. 我们完成了吗?

    men wánchéngle ma?

    Are we done?

  66. 我们对你知道得不多。

    men duì zhīdào de duō.

    We know so little about you.

  67. 我们就不能只做朋友吗?

    men jiù néng zhǐ zuò péngyou ma?

    Can't we just be friends?

  68. 我们工作完后就回家了。

    men gōngzuò wán hòu jiù huíjiā le.

    The work over, we went home.

  69. 我们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准备。

    men jīng zuò hǎole zuì huài de zhǔnbèi.

    We are prepared for the worst.

  70. 我们已经准备好进入下一步了。

    men jīng zhǔnbèi hǎo jìn xià le.

    We're ready for the next step.

  71. 我们已经到了。

    men jīng dàole.

    We've arrived.

  72. 我们已经喝了一半了。

    men jīng le bàn le.

    We've already drunk half of it.

  73. 我们已经想好了。

    men jīng xiǎng hǎole.

    We've already decided.

  74. 我们已经是十年的好朋友了。

    men jīng shì shínián de hǎo péngyou le.

    We have been good friends for ten years.

  75. 我们已经等了好几个小时了。

    men jīng děng le hǎo ge xiǎoshí le.

    We’ve been waiting for hours.

  76. 我们应该去哪里?

    men yīnggāi ?

    Where should we go?

  77. 我们应该去请医生。

    men yīnggāi qǐng shēng.

    We should call the doctor.

  78. 我们应该回去了。

    men yīnggāi huíqule.

    We should head back.

  79. 我们应该坐下。

    men yīnggāi zuòxia.

    We should sit down.

  80. 我们应该更小心的。

    men yīnggāi gèng xiǎoxīn de.

    We should have been more careful.

  81. 我们应该每天都学英语。

    men yīnggāi měitiān dōu xué Yīng.

    We should study English every day.

  82. 我们应该给她一点时间。

    men yīnggāi gěi diǎn shíjiān.

    We should give her some time.

  83. 我们应该试着做点什么。

    men yīnggāi shìzhe zuò diǎn shénme.

    We should try to do something.

  84. 我们应该送他花。

    men yīnggāi sòng huā.

    We should give him flowers.

  85. 我们弄丢了的话,怎么办?

    men nòngdiū le dehuà, zěnmebàn?

    If we've lost it, what'll we do?

  86. 我们当时很累。

    men dāngshí hěn lèi.

    We were very tired.

  87. 我们很快乐。

    men hěn kuài.

    We are happy.

  88. 我们很特别。

    men hěn bié.

    We're special.

  89. 我们心情很差。

    men xīnqíng hěn chà.

    We're in a bad mood.

  90. 我们必须一起去。

    men .

    We had to go there together.

  91. 我们必须去学校了。

    men xuéxiào le.

    We must go to school.

  92. 我们必须在一起生活。

    men zài shēnghuó.

    We had to live together.

  93. 我们必须现在走。

    men xiànzài zǒu.

    We must leave immediately.

  94. 我们必须走了。

    men zǒule.

    We have to go.

  95. 我们想通了。

    men xiǎng tōngle.

    We've got it figured out.

  96. 我们才一到家就下起雨来了。

    men cái dào jiā jiù xià láile.

    Hardly had we come home when it began to rain.

  97. 我们推了车。

    men tuīle chē.

    We gave the car a push.

  98. 我们教你说英语。

    men jiāo shuō Yīng.

    We teach you to speak English.

  99. 我们明天会有客人。

    men míngtiān huì yǒu rén.

    We will have guests tomorrow.

  100. 我们明天再讨论这个问题。

    men míngtiān zài tǎolùn zhège wèn.

    Let's discuss this tomorrow.

Everything at 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