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 Chinese example sentences

3230 sentences, showing page 16 of 33.

  1. 我为你保存这些东西。

    wèi bǎocún zhèxiē dōngxi.

    I've been saving these for you.

  2. 我为你建了这个。

    wèi jiànle zhège.

    I built this for you.

  3. 我为你的成功感到高兴。

    wèi de chénggōng gǎndào gāoxìng.

    I rejoice in your success.

  4. 我为这个错误负责。

    wèi zhège cuò .

    I am responsible for the mistake.

  5. 我也听过一个类似的故事。

    tīngguò lèi de shi.

    I also heard a similar story.

  6. 我也很喜欢文学。

    hěn huan wénxué.

    I, too, like literature very much.

  7. 我也没有救任何人。

    méiyǒu jiù rèn rén.

    I didn't save anyone either.

  8. 我也许不会反对他去。

    huì fǎnduì .

    I may not object to him going.

  9. 我亲自感受过。

    qīn gǎnshòuguò.

    I experienced it firsthand.

  10. 我什么时候到达东京?

    shénme shíhou dào Dōngjīng?

    When will I get to Tokyo?

  11. 我什么时间到达东京?

    shénme shíjiān dào Dōngjīng?

    When will I get to Tokyo?

  12. 我什么经验都没有。

    shénme jīngyàn dōu méiyǒu.

    I don't have any experience.

  13. 我今天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jīntiān zuòle zhòng de juédìng.

    I made a big decision today.

  14. 我今天去看演出了。

    jīntiān kàn yǎnchūle.

    I went to see a show today.

  15. 我今天受伤了。

    jīntiān shòushāngle.

    I got hurt today.

  16. 我今天必须交报告。

    jīntiān jiāo bàogào.

    I must hand in the report today.

  17. 我今天终于见了她。

    jīntiān zhōng jiànle .

    I finally met her today.

  18. 我今年不结婚。

    jīnnián jiéhūn.

    I won't be getting married this year.

  19. 我仍是这里的老板。

    réng shì zhè de lǎobǎn.

    I'm still the boss here.

  20. 我仍然爱着她。

    réngrán àizhe .

    I still love her.

  21. 我仍然记得他的名字。

    réngrán de de míngzi.

    I still remember his name.

  22. 我从两点开始一直等你。

    cóng liǎng diǎn kāishǐ zhí děng .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since two o'clock.

  23. 我从昨天开始一直忙着。

    cóng zuótiān kāishǐ zhí mángzhe.

    I have been busy since yesterday.

  24. 我从昨天起没有吃任何东西。

    cóng zuótiān méiyǒu chī rèn dōngxi.

    I haven't eaten anything since yesterday.

  25. 我从来没有亲自去过那里。

    cónglái méiyǒu qīn guò li.

    I have never been there myself.

  26. 我从来没有去过德国。

    cónglái méiyǒu guò guó.

    I have never been to Germany.

  27. 我从来没有吃过中国菜。

    cónglái méiyǒu chīguò Zhōngguó cài.

    I've never tried Chinese food.

  28. 我从来没有吃过中菜。

    cónglái méiyǒu chīguò zhōng cài.

    I've never had Chinese food.

  29. 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多饭!

    cónglái méiyǒu chīguò zhème duō fàn!

    I've never eaten so much before!

  30. 我从来没有坐过飞机。

    cónglái méiyǒu zuòguò fēi.

    I've never flown in an airplane.

  31. 我从来没有想到这一点。

    cónglái méiyǒu xiǎngdào zhè diǎn.

    I have never thought of that.

  32. 我从来没有看到她笑过。

    cónglái méiyǒu kàndào xiàoguò.

    I've never seen her laugh.

  33. 我从来没有见过他。

    cónglái méiyǒu jiànguò .

    I've never met him.

  34. 我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

    cónglái méiyǒu zhème shēng guò.

    I've never been angry like this before.

  35. 我他妈忙死了。

    máng le.

    I'm always in a fucking hurry.

  36. 我以为你受了伤。

    wéi shòule shāng.

    I thought you were injured.

  37. 我以为我们能赢。

    wéi men néng yíng.

    I thought we could win.

  38. 我们0比3输了。

    men líng sān shūle.

    We've lost 3 to 0.

  39. 我们一定会调查它。

    men dìng huì diàochá .

    We'll be sure to look into it.

  40. 我们一开始就知道。

    men kāishǐ jiù zhīdào.

    We knew it all along.

  41. 我们不必参加那场会议。

    men cānjiā chǎng huì.

    We don't need to attend that meeting.

  42. 我们不想从你身上要任何东西。

    men xiǎng cóng shēnshang yào rèn dōngxi.

    We don't want anything from you.

  43. 我们不是要结婚的人。

    men shì yào jiéhūn de rén.

    We're not the ones getting married.

  44. 我们不能光坐着。

    men néng guāng zuòzhe.

    We can't sit idly by.

  45. 我们不能在这里谈。

    men néng zài zhè tán.

    We can't talk here.

  46. 我们不需要你的服务。

    men yào de .

    We don't need your services.

  47. 我们不需要其他人。

    men yào rén.

    We don't need anyone else.

  48. 我们为她举办了一个欢迎会。

    men wèi bànle huānyíng huì.

    We had a welcome party for her.

  49. 我们也同意。

    men tóng.

    I also agree.

  50. 我们习惯简单的食物。

    men guàn jiǎndān de shí.

    We are used to eating plain food.

  51. 我们什么时候到达?

    men shénme shíhou dào?

    When do we arrive?

  52. 我们仍然不知道为什么。

    men réngrán zhīdào wèishénme.

    We still don't know why.

  53. 我们仍然有更多的时间。

    men réngrán yǒu gèng duō de shíjiān.

    We still have more time.

  54. 我们从第十课开始吧。

    men cóng shí kāishǐ ba.

    Let's start with Lesson Ten.

  55. 我们从经验中学习。

    men cóng jīngyàn zhōng xué.

    We learn by experience.

  56. 我们从这儿走就能追上他们。

    men cóng zhèr zǒu jiù néng zhuī shàng men.

    If we go this way, we'll catch up with them.

  57. 我们从这里看到城市。

    men cóng zhè kàndào chéngshì.

    From here we see the city.

  58. 我们会及时准备好。

    men huì shí zhǔnbèi hǎo.

    We'll be ready in time.

  59. 我们会在一小时内到达。

    men huì zài xiǎoshí nèi dào.

    We'll arrive there within an hour.

  60. 我们住在一个社会。

    men zhù zài shèhuì.

    We live in a society.

  61. 我们保证不会再做了。

    men bǎozhèng huì zài zuòle.

    We promise you that we'll never do it again.

  62. 我们保证我们不会再做了。

    men bǎozhèng men huì zài zuòle.

    We promise you that we'll never do it again.

  63. 我们六点开始。

    men liù diǎn kāishǐ.

    We started at six.

  64. 我们去看了比赛。

    men kànle sài.

    We went to the races.

  65. 我们发现他是她的父亲。

    men xiàn shì de qīn.

    We found out that he was her father.

  66. 我们取得进步了吗?

    men jìn le ma?

    Have we made progress?

  67. 我们只会在那样的条件下同意。

    men zhǐ huì zài yàng de tiáojiàn xià tóng.

    We will only consent on that condition.

  68. 我们只想赢。

    men zhǐ xiǎng yíng.

    We just wanted to win.

  69. 我们只有一次机会。

    men zhǐyǒu huì.

    We've only got one chance.

  70. 我们只有两美元。

    men zhǐyǒu liǎng měiyuán.

    We have only two dollars.

  71. 我们可以修那个。

    men xiū ge.

    We can fix that.

  72. 我们可能需要一些。

    men néng yào xiē.

    We may need some.

  73. 我们和他谈了这个计划。

    men tánle zhège huà.

    We talked over the plan with him.

  74. 我们和至少十个美国人交了朋友。

    men zhìshǎo shí Měiguórén jiāole péngyou.

    We made friends with at least ten Americans.

  75. 我们国家不缺石油。

    men guójiā quē shíyóu.

    We are not short of oil in this country.

  76. 我们在一个工厂工作。

    men zài gōngchǎng gōngzuò.

    We work in a factory.

  77. 我们在公园里跑了步。

    men zài gōngyuán pǎole .

    We ran in the park.

  78. 我们在河里发现了一些死鱼。

    men zài xiànle xiē .

    We found some dead fish in the river.

  79. 我们在那里抓了一些大鱼。

    men zài li zhuāle xiē .

    We caught some large fish there.

  80. 我们坐着谈很久以前的事。

    men zuòzhe tán hěn jiǔ qián de shì.

    We sat talking about the remote past.

  81. 我们失去了它。

    men shīle .

    We lost it.

  82. 我们始终都有死的一天。

    men shǐzhōng dōu yǒu de tiān.

    We shall all die some day.

  83. 我们存在吗?

    men cúnzài ma?

    Do we exist?

  84. 我们实行了那个计划。

    men shíxíngle ge huà.

    We carried out that plan.

  85. 我们对他的过去进行了调查。

    men duì de guò jìnxíngle diàochá.

    We made inquiries into his past.

  86. 我们已经等了那么久。

    men jīng děng le me jiǔ.

    We waited for such a long time.

  87. 我们已经结婚五年了。

    men jīng jiéhūn nián le.

    We've been married for five years.

  88. 我们希望世界和平。

    men wàng shìjiè píng.

    We are longing for world peace.

  89. 我们希望你喜欢这个表演。

    men wàng huan zhège biǎoyǎn.

    We hope you will enjoy the show.

  90. 我们希望找到解决方法。

    men wàng zhǎodào jiějué fāng.

    We hope a solution is found.

  91. 我们并不是全部都会讲英语。

    men bìng shì quán dōu huì jiǎng Yīng.

    Not all of us can speak English.

  92. 我们并没有改变对她的看法。

    men bìng méiyǒu gǎibiàn duì de kàn.

    We haven't changed how we think of her.

  93. 我们应该互相帮助。

    men yīnggāi xiāng bāngzhù.

    We should help each other.

  94. 我们应该停止。

    men yīnggāi tíngzhǐ.

    We should stop.

  95. 我们应该告诉孩子怎么保护自己。

    men yīnggāi gàosu háizi zěnme bǎo .

    We should tell children how to protect themselves.

  96. 我们应该怎么处理这个问题呢?

    men yīnggāi zěnme chǔ zhège wèn ne?

    How shall we deal with this matter?

  97. 我们建议提高收费。

    men jiàn gāo shōufèi.

    We suggest raising the fees.

  98. 我们开始吧!

    men kāishǐ ba!

    Let's go!

  99. 我们开始吧。

    men kāishǐ ba.

    Let's start.

  100. 我们当时必须得做个决定。

    men dāngshí děi zuò juédìng.

    We had to make a decision.

Everything at 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