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 Chinese example sentences

3230 sentences, showing page 21 of 33.

  1. 我想做个派。

    xiǎng zuò pài.

    I want to make a pie.

  2. 我想写篇文章。

    xiǎng xiě piān wénzhāng.

    I want to write an article.

  3. 我想到了一个主意。

    xiǎngdàole zhǔyi.

    An idea came to me.

  4. 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xiǎngdàole hǎo zhǔyi.

    I thought of a good idea.

  5. 我想到了好主意。

    xiǎngdàole hǎo zhǔyi.

    A good idea occurred to me.

  6. 我想到那位当记者的女人。

    xiǎngdào wèi dāng zhě de rén.

    I think of the woman as a journalist.

  7. 我想去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

    xiǎng yuàn zuò quánmiàn de jiǎnchá.

    I want to go to the hospital to get a complete check-up.

  8. 我想去看你的父亲。

    xiǎng kàn de qīn.

    I'd like to see your father.

  9. 我想和你结婚。

    xiǎng jiéhūn.

    I wish to marry you.

  10. 我想和贵公司合作。

    xiǎng guì gōng zuò.

    I want to work with your company.

  11. 我想坐下来。

    xiǎng zuò xiàlai.

    I want to sit down.

  12. 我想学标准的英语。

    xiǎng xué biāozhǔn de Yīng.

    I want to learn standard English.

  13. 我想安装一台电话。

    xiǎng ānzhuāng tái diànhuà.

    I want to have a telephone installed.

  14. 我想当体育记者。

    xiǎng dāng zhě.

    I want to be a sport reporter.

  15. 我想成为一个体育记者。

    xiǎng chéngwéi zhě.

    I want to be a sport reporter.

  16. 我想成为记者。

    xiǎng chéngwéi zhě.

    I want to be a journalist.

  17. 我想我同意。

    xiǎng tóng.

    I think I agree.

  18. 我想我没有把话说清楚。

    xiǎng méiyǒu huà shuō qīngchu.

    I guess I haven't made myself clear.

  19. 我想把它给你看。

    xiǎng gěi kàn.

    I wanted to show it to you.

  20. 我想改变世界。

    xiǎng gǎibiàn shìjiè.

    I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

  21. 我想没这个必要。

    xiǎng méi zhège yào.

    I don't think that it's necessary.

  22. 我想特别强调这一点。

    xiǎng bié qiángdiào zhè diǎn.

    I want to emphasise this point especially.

  23. 我想看一下里面有什么。

    xiǎng kàn xià miàn yǒu shénme.

    I want to see what there is inside.

  24. 我想看你死。

    xiǎng kàn .

    I want to watch you die.

  25. 我想看看你的母亲。

    xiǎng kànkan de qīn.

    I want to see your mother.

  26. 我想看这部电影。

    xiǎng kàn zhè diànyǐng.

    I want to see the movie.

  27. 我想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

    xiǎng zhīdào shēngle shénme shì.

    I wonder what happened to him.

  28. 我想知道她发生什么事了。

    xiǎng zhīdào shēng shénme shì le.

    I wonder what has happened to her.

  29. 我想知道这需要多久。

    xiǎng zhīdào zhè yào duōjiǔ.

    I'd like to know how long this will take.

  30. 我想知道这需要多久时间。

    xiǎng zhīdào zhè yào duōjiǔ shíjiān.

    I'd like to know how long this will take.

  31. 我想继续走。

    xiǎng zǒu.

    I want to keep moving.

  32. 我想自己把工作做完。

    xiǎng gōngzuò zuò wán.

    I want to finish the work on my own.

  33. 我想让他们死。

    xiǎng ràng men .

    I want them killed.

  34. 我想让你见见我的父母。

    xiǎng ràng jiàn jiàn de .

    I want you to meet my parents.

  35. 我想访问韩国。

    xiǎng fǎngwèn Hánguó.

    I want to visit Korea.

  36. 我想跟你借50美元。

    xiǎng gēn jiè shí měiyuán.

    I'd like to borrow fifty dollars from you.

  37. 我想跟你老板谈。

    xiǎng gēn lǎobǎn tán.

    I want to talk to your boss.

  38. 我想跟你这样的人结婚。

    xiǎng gēn zhèyàng de rén jiéhūn.

    I'd like to get married to someone like you.

  39. 我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被提了起来。

    gǎnjué dào de shēn bèi le lai.

    I felt myself being lifted up.

  40. 我感觉大家都在关注我。

    gǎnjué jiā dōu zài guānzhù .

    I feel like everybody's watching me.

  41. 我感觉好像死了一样。

    gǎnjué hǎoxiàng le yàng.

    I felt like I was dead.

  42. 我愿意参加这场会议。

    yuàn cānjiā zhè chǎng huì.

    I am willing to attend the meeting.

  43. 我愿意接受建议。

    yuàn jiēshòu jiàn.

    I'm open to suggestions.

  44. 我所吃的菜都是自然的。

    suǒ chī de cài dōu shì rán de.

    The food I eat is all natural.

  45. 我手受伤了。

    shǒu shòushāngle.

    I hurt my hand.

  46. 我打算住在城市里。

    suàn zhù zài chéngshì .

    I plan to stay in the city.

  47. 我打算存更多钱。

    suàn cún gèng duō qián.

    I'm going to save more money.

  48. 我打算留在城市里。

    suàn liú zài chéngshì .

    I plan to stay in the city.

  49. 我找不到刀。

    zhǎo dào dāo.

    I can't find the knife.

  50. 我找你老板。

    zhǎo lǎobǎn.

    I want to see your boss.

  51. 我找工作已经很久了。

    zhǎo gōngzuò jīng hěn jiǔle.

    I've been looking for a new job for a long time.

  52. 我把“夫”写成了“天”。

    xiě chéng letiān”.

    I wrote "天" instead of "夫".

  53. 我把书看完了。

    shū kàn wánle.

    I finished reading the book.

  54. 我把作业交给老师。

    zuò jiāogěi lǎoshī.

    I handed my homework in to the teacher.

  55. 我把作业交给老师了。

    zuò jiāogěi lǎoshī le.

    I handed my homework in to the teacher.

  56. 我把作业做完了。

    zuò zuò wánle.

    I've finished the homework.

  57. 我把作业写完了。

    zuò xiě wánle.

    I'm finishing my homework.

  58. 我把她带到我的房间。

    dài dào de fángjiān.

    I took her to my room.

  59. 我把它关了。

    guānle.

    I turned it off.

  60. 我把它给他们了。

    gěi men le.

    I offered it to them.

  61. 我把我买的东西放在包里。

    mǎi de dōngxi fàng zài bāo .

    I put the things I bought in the bag.

  62. 我把我买的东西放在桌子上了。

    mǎi de dōngxi fàng zài zhuōzi shàng le.

    I put the things I bought on the table.

  63. 我把我奶奶卖掉了。

    nǎinai màidiàole.

    I sold my grandma.

  64. 我把我所有的房子都卖了。

    suǒyǒu de fángzi dōu màile.

    I sold all my houses.

  65. 我把我的包放在桌子上了。

    de bāo fàng zài zhuōzi shàng le.

    I put the bag on the table.

  66. 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吧。

    zhīdào de dōu gàosu ba.

    I'll tell you all I know about it.

  67. 我把我老板睡了。

    lǎobǎn shuìle.

    I slept with my boss.

  68. 我把水果吃了。

    shuǐguǒ chīle.

    I ate the fruit.

  69. 我把灯关了。

    dēng guānle.

    I turned the lights out.

  70. 我把自行车卖了。

    xíngchē màile.

    I sold the bike.

  71. 我把苹果吃掉了。

    píngguǒ chīdiàole.

    I ate the apple.

  72. 我把这个带走可以吗?

    zhège dàizǒu ma?

    Is it alright if I take this with me?

  73. 我把那三块水果吃了。

    sān kuài shuǐguǒ chīle.

    I ate the three pieces of fruit.

  74. 我把那本书借给他了, 可是他还没还给我。

    běn shū jiègěi le, shì hái méi huán gěi .

    I lent that book to him, but he still hasn't given it back.

  75. 我把钱包弄丢了。

    qiánbāo nòngdiū le.

    I lost my wallet.

  76. 我把钱给他了。

    qián gěi le.

    I gave him the money.

  77. 我把雨伞忘在家里了。

    sǎn wàng zài jiā le.

    I left my umbrella at home.

  78. 我把面条吃了。

    miàntiáo chīle.

    I ate the noodles.

  79. 我抓住了机会。

    zhuāzhùle huì.

    I took advantage of an opportunity.

  80. 我拿了一张半纸。

    le zhāng bànzhǐ.

    I got one and a half sheets of paper.

  81. 我敢花的就只那么多。

    gǎn huā de jiù zhǐ me duō.

    That is as much as I dare spend on it.

  82. 我敢说他是对的。

    gǎn shuō shì duì de.

    I dare say he is right.

  83. 我整个下午都在看那本书。

    zhěng xià dōu zài kàn běn shū.

    I've been reading that book all afternoon.

  84. 我早就有感觉到这可能会发生。

    zǎojiù yǒu gǎnjué dào zhè néng huì shēng.

    I had a feeling this might happen.

  85. 我早有一种感觉这可能会发生。

    zǎo yǒu zhǒng gǎnjué zhè néng huì shēng.

    I had a feeling this might happen.

  86. 我明天会把这个给她。

    míngtiān huì zhège gěi .

    I will give it to her tomorrow.

  87. 我明天需要知道。

    míngtiān yào zhīdào.

    I need to know tomorrow.

  88. 我明白你的感受。

    míngbai de gǎnshòu.

    I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89. 我明白怎么解决问题。

    míngbai zěnme jiějué wèn.

    I understand how to solve the problem.

  90. 我明白这概念。

    míngbai zhè gàiniàn.

    I understand the concept.

  91. 我昨天不必读书。

    zuótiān shū.

    I didn't have to study yesterday.

  92. 我昨天买了这只猪。

    zuótiān mǎile zhè zhǐ zhū.

    I bought the pig yesterday.

  93. 我昨天买了这头猪。

    zuótiān mǎile zhè tóu zhū.

    I bought the pig yesterday.

  94. 我昨天到达东京。

    zuótiān dào Dōngjīng.

    I arrived in Tokyo yesterday.

  95. 我昨天抓了条大鱼。

    zuótiān zhuāle tiáo .

    I caught a big fish yesterday.

  96. 我是世界公民。

    shì shìjiè gōngmín.

    I'm a citizen of the world.

  97. 我是啥时候死的?

    shì shá shíhou de?

    When did I die?

  98. 我是昨天买猪的。

    shì zuótiān mǎi zhū de.

    I bought the pig yesterday.

  99. 我是昨天搬来的。

    shì zuótiān bān lái de.

    I moved here yesterday.

  100. 我是来看我父亲的。

    shì láikàn qīn de.

    I came to see my father.

Everything at 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