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 Chinese example sentences

3230 sentences, showing page 24 of 33.

  1. 我要一直做下去。

    yào zhí zuò xià.

    I'll keep doing it.

  2. 我要冷死了。

    yào lěng le.

    I'm dying of cold.

  3. 我要去市场。

    yào shìchǎng.

    I will go to the market.

  4. 我要叫你“老板”。

    yào jiào lǎobǎn”.

    I'll call you my boss.

  5. 我要失去什么?

    yào shī shénme?

    What have I got to lose?

  6. 我要失去它了。

    yào shī le.

    I'm going to miss that.

  7. 我要把这个送给他。

    yào zhège sònggěi .

    I'm going to give this to him.

  8. 我要挂科了!

    yào guà le!

    I'm going to fail the class!

  9. 我要明确表示我不会再来了。

    yào míngquè biǎoshì huì zài láile.

    I will make it clear that I won't come again.

  10. 我要是不需要明天做就好了。

    yàoshi yào míngtiān zuò jiù hǎole.

    I hope I don't have to do that tomorrow.

  11. 我要是会说英语就好了。

    yàoshi huì shuō Yīng jiù hǎole.

    If only I could speak English!

  12. 我要是你,我会去学习。

    yàoshi , huì xué.

    I'd study if I were you.

  13. 我要是你的话我是不会去的。

    yàoshi dehuà shì huì de.

    If I were you, I wouldn't go.

  14. 我要是知道就告诉你了。

    yàoshi zhīdào jiù gàosu le.

    If I knew it, I would tell it to you.

  15. 我要是老了你还会爱我吗?

    yàoshi lǎole hái huì ài ma?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old?

  16. 我要求说明这个错误。

    yāoqiú shuōmíng zhège cuò.

    I demand an explanation for this mistake.

  17. 我要用一万美元买你们的房子。

    yào yòng wàn měiyuán mǎi men de fángzi.

    I will buy your house for ten thousand dollars.

  18. 我要这个汤。

    yào zhège tāng.

    I would like to have this soup.

  19. 我要那个玩具。

    yào ge wán.

    I want that toy.

  20. 我觉得,有些课程一定有人学。

    juéde, yǒuxiē chéng dìng yǒurén xué.

    I think some lessons have definitely been learned.

  21. 我觉得事情不会那么容易。

    juéde shìqing huì me róng.

    I don't think it'll be that easy.

  22. 我觉得他是一个有能力的人。

    juéde shì yǒu néng de rén.

    I think he's a man of ability.

  23. 我觉得他的画有点奇怪。

    juéde de huà yǒudiǎn guài.

    His paintings seem strange to me.

  24. 我觉得他要来了,但是我不确定。

    juéde yào láile, dànshì quèdìng.

    I think he is going to come, but I'm not sure.

  25. 我觉得你不会赢。

    juéde huì yíng.

    I don't think you'd win.

  26. 我觉得你应该继续做这份工作。

    juéde yīnggāi zuò zhè fèn gōngzuò.

    I think you had better stick to your present job.

  27. 我觉得你应该赶紧走。

    juéde yīnggāi gǎnjǐn zǒu.

    I think you should leave as soon as you can.

  28. 我觉得你还没完全理解这个概念。

    juéde hái méi wánquán jiě zhège gàiniàn.

    I don't think you quite grasp the idea.

  29. 我觉得我不太喜欢这游戏。

    juéde tài huan zhè yóu.

    I don't think I like this game very much.

  30. 我觉得我们得调低价格。

    juéde men děi diào jià.

    I think we should lower the price.

  31. 我觉得我是按照你说的做的。

    juéde shì ànzhào shuō de zuò de.

    I thought I was doing it your way.

  32. 我觉得挺合理的。

    juéde tǐng de.

    This makes sense to me.

  33. 我觉得精神很好。

    juéde jīngshén hěn hǎo.

    I'm feeling fit.

  34. 我觉得这个网站的概念非常好。

    juéde zhège wǎngzhàn de gàiniàn fēicháng hǎo.

    I really like the concept of this website.

  35. 我觉得这主意不行。

    juéde zhè zhǔyi xíng.

    I don't think this is a good idea.

  36. 我觉得这值得一问。

    juéde zhè zhíde wèn.

    I think it's worth asking.

  37. 我觉得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

    juéde zhè jiùshì men suǒ yào de.

    I thought that that's what we needed.

  38. 我觉得这本书值得一读。

    juéde zhè běn shū zhíde .

    I think this book is worth reading.

  39. 我觉得这本书很简单。

    juéde zhè běn shū hěn jiǎndān.

    I think this book is easy.

  40. 我觉得这部电影值得一看再看。

    juéde zhè diànyǐng zhíde kàn zài kàn.

    I think it is worthwhile to see this film twice.

  41. 我解决不了了。

    jiějué liǎo le.

    I just can't solve it.

  42. 我认为中号会更适合您。

    rènwéi zhōng hào huì gèng shì nín.

    I believe the medium size will fit you better.

  43. 我认为他是位伟大的作家。

    rènwéi shì wèi wěi de zuòjiā.

    I think he's a great writer.

  44. 我认为他跟这件事没有任何关系。

    rènwéi gēn zhè jiàn shì méiyǒu rèn guānxi.

    I don't think he has anything to do with the matter.

  45. 我认为你的父母喜欢我。

    rènwéi de huan .

    I thought your parents liked me.

  46. 我认为你需要更努力学习。

    rènwéi yào gèng xué.

    I think it necessary for you to study harder.

  47. 我认为她会成功。

    rènwéi huì chénggōng.

    I think she'll succeed.

  48. 我认为它不会成功。

    rènwéi huì chénggōng.

    I think it won't succeed.

  49. 我认为考试破坏教育。

    rènwéi kǎoshì huài jiào.

    I think exams ruin education.

  50. 我认为这个事实很重要。

    rènwéi zhège shìshí hěn zhòngyào.

    The fact is, I think, very important.

  51. 我认为这个消息应该通知大家。

    rènwéi zhège xiāoxi yīnggāi tōngzhī jiā.

    I think this news should be noticed by everyone.

  52. 我认为这些问题很容易。

    rènwéi zhèxiē wèn hěn róng.

    I thought the questions were easy.

  53. 我让他随我来,他同意了。

    ràng suí lái, tóng le.

    I asked him to come with me and he agreed.

  54. 我让你来决定。

    ràng lái juédìng.

    I'll let you decide.

  55. 我让行李员把我们的包拿上来了。

    ràng xíngliyuán men de bāo shànglái le.

    I had the porter bring our bags up.

  56. 我记不起我把它给了谁。

    gěi le shéi.

    I can't remember who I gave it to.

  57. 我记得我以前看过这部电影。

    de qián kànguò zhè diànyǐng.

    I remember having seen this movie before.

  58. 我记得我父母跟我说过这件事。

    de gēn shuōguò zhè jiàn shì.

    I remember my parents telling me about that.

  59. 我记得看过这部电影。

    de kànguò zhè diànyǐng.

    I remember seeing the movie.

  60. 我记得这张地图。

    de zhè zhāng .

    I remember this map.

  61. 我试了,但我没有成功。

    shìle, dàn méiyǒu chénggōng.

    I tried, but I did not succeed.

  62. 我试试思想。

    shì shì xiǎng.

    I try to think.

  63. 我该开始了。

    gāi kāishǐle.

    I should start.

  64. 我说我会让她幸福的。

    shuō huì ràng xìng de.

    I said I would make her happy.

  65. 我说我爱你时是认真的。

    shuō ài shí shì rènzhēn de.

    I was serious when I said I love you.

  66. 我读过许多现代作家的作品。

    guò duō xiàndài zuòjiā de zuòpǐn.

    I have read many modern authors.

  67. 我谁也不需要。

    shéi yào.

    I don't need anyone.

  68. 我走58号高速公路。

    zǒu shí hào gāogōng.

    I took Highway 58.

  69. 我赶快跑走了。

    gǎnkuài pǎo zǒule.

    I ran away in a hurry.

  70. 我跟他完全没有关系。

    gēn wánquán méiyǒu guānxi.

    I'm totally unrelated to him.

  71. 我跟他说过很危险的。

    gēn shuōguò hěn wēixiǎn de.

    I warned him about the danger.

  72. 我跟他谈过这个问题。

    gēn tánguò zhège wèn.

    I spoke with him about the matter.

  73. 我跟她谈了一个小时。

    gēn tánle xiǎoshí.

    I talked with her for an hour.

  74. 我跟她谈了话。

    gēn tánle huà.

    I talked to her.

  75. 我跟我父亲一样高。

    gēn qīn yàng gāo.

    I'm as tall as my father.

  76. 我跟那个事件没有什么关系。

    gēn ge shìjiàn méiyǒu shénme guānxi.

    I had nothing to do with that incident.

  77. 我还住在我父亲的房子里。

    hái zhù zài qīn de fángzi .

    I still live at my dad's place.

  78. 我还在想我如何处理这件事。

    hái zài xiǎng chǔ zhè jiàn shì.

    I'm still trying to figure out how I'm going to handle this.

  79. 我还是一个人去比较好。

    háishi rén jiào hǎo.

    I think I'd better go alone.

  80. 我还是希望哪天能做那件事。

    háishi wàng tiān néng zuò jiàn shì.

    I still hope to do that someday.

  81. 我还没决定。

    hái méi juédìng.

    I haven't decided yet.

  82. 我还没开始做任何事。

    hái méi kāishǐ zuò rèn shì.

    I haven't started anything yet.

  83. 我还没有机会看那部电影。

    hái méiyǒu huì kàn diànyǐng.

    I haven't had a chance to see the movie yet.

  84. 我还没确定找哪份工作。

    hái méi quèdìng zhǎo fèn gōngzuò.

    I haven't decided which job to apply for.

  85. 我还需要多休息一段时间。

    hái yào duō xiūxi duàn shíjiān.

    I still need more time to rest.

  86. 我这周干了很多活。

    zhè Zhōu gànle hěn duō huó.

    I worked a lot this week.

  87. 我这回能赢。

    zhè huí néng yíng.

    I can win this time.

  88. 我连亲也没有亲过她一下。

    Lián qīn méiyǒu qīnguò xià.

    I didn't even kiss her.

  89. 我连你叫什么都不知道。

    Lián jiào shénme dōu zhīdào.

    I don't even know what you are called, mate.

  90. 我连想都没想。

    Lián xiǎng dōu méi xiǎng.

    I didn't even think of it.

  91. 我适应新环境很慢。

    shìyìng xīn huánjìng hěn màn.

    I'm slow to adapt to new situations.

  92. 我通常六时回到家。

    tōngcháng liù shí huídào jiā.

    I usually get home by six o'clock.

  93. 我通常四点回家。

    tōngcháng diǎn huíjiā.

    I usually go home at four.

  94. 我通常在外面吃饭。

    tōngcháng zài wàimiàn chīfàn.

    I usually eat out.

  95. 我通常走去学校。

    tōngcháng zǒu xuéxiào.

    I usually walk to school.

  96. 我那么紧张,感觉心都要跳出来了。

    me jǐnzhāng, gǎnjué xīn dōu yào tiào chūláile.

    I'm so nervous - I feel like my heart is going to jump out.

  97. 我配不上你。

    pèi shàng .

    You're too good for me.

  98. 我重视自身的健康。

    zhòngshì shēn de jiànkāng.

    I take my health seriously.

  99. 我随时可以开始。

    suíshí kāishǐ.

    I can start anytime.

  100. 我随时可以消失。

    suíshí xiāoshī.

    I could disappear at any time.

Everything at 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