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 Chinese example sentences

829 sentences, showing page 6 of 9.

  1. 我将出席这个会议。

    jiāng chū zhège huì.

    I'm going to attend the meeting.

  2. 我将参加这个会议。

    jiāng cānjiā zhège huì.

    I'll attend the meeting.

  3. 我将是你的第一个病人。

    jiāng shì de bìngrén.

    I'll be your first patient.

  4. 我将考虑考虑。

    jiāng kǎo-kǎo.

    I'll have to think about it.

  5. 我小的时候不喜欢吃蔬菜。

    xiǎo de shíhou huan chī shūcài.

    I didn't like eating vegetables when I was little.

  6. 我希望再次见到你。

    wàng zài jiàndào .

    I want to see you again.

  7. 我希望再次见到它。

    wàng zài jiàndào .

    I hope I see it again.

  8. 我希望如此。

    wàng .

    I hope so.

  9. 我希望我没有得到职位。

    wàng méiyǒu dào zhíwèi.

    I wish that I hadn't taken the office.

  10. 我当然拒绝了。

    dāngrán juéle.

    I refused, of course.

  11. 我待在了家里。

    dài zài le jiā.

    I stayed at home.

  12. 我很肯定她是正确的。

    hěn kěndìng shì zhèngquè de.

    I'm sure that she's correct.

  13. 我很高兴再次见到了她。

    hěn gāoxìng zài jiàndàole .

    I was happy to see her again.

  14. 我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hěn gāoxìng zài jiàndào .

    I'm very glad to see you again.

  15. 我必须仔细做。

    zuò.

    I must do that carefully.

  16. 我必须拒绝。

    jué.

    I must say no to you.

  17. 我怀疑你是否有东西可写。

    huái shìfǒu yǒu dōngxi xiě.

    I wonder if you have something to write with.

  18. 我恨我的电脑。

    hèn de diànnǎo.

    I hate my computer.

  19. 我想你将我认成别人了。

    xiǎng jiāng rèn chéng biéren le.

    I think you've mistaken me for someone else.

  20. 我想你是唯一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xiǎng shì wéi yào bāngzhù de rén.

    I think you're the only one who needs help.

  21. 我想再次见到他们。

    xiǎng zài jiàndào men.

    I want to see them again.

  22. 我想在这儿待几天。

    xiǎng zài zhèr dài tiān.

    I want to stay here for a couple of days.

  23. 我想在这里再待一会。

    xiǎng zài zhè zài dài huì.

    I want to stay here longer.

  24. 我想待一夜。

    xiǎng dài .

    I'd like to stay for one night.

  25. 我想待在家里。

    xiǎng dài zài jiā.

    I want to stay home.

  26. 我想让你再待一会。

    xiǎng ràng zài dài huì.

    I want you to stay a little longer.

  27. 我想跟你分享。

    xiǎng gēn fēnxiǎng.

    I want to share it with you.

  28. 我想还待一夜,行不行?

    xiǎng hái dài , xíng xíng?

    I'd like to stay one more night. Is that possible?

  29. 我意识到了。

    shí dàole.

    I'm aware of that.

  30. 我感觉到地震了。

    gǎnjué dào zhèn le.

    I felt the earth shake.

  31. 我感觉非常棒。

    gǎnjué fēicháng bàng.

    I do feel pretty good.

  32. 我所知道的是他放弃了这个计划。

    suǒ zhīdào de shì fàngle zhège huà.

    All that I know is that he gave up the plan.

  33. 我打算明天在家里待一天。

    suàn míngtiān zài jiā dài tiān.

    I plan to stay at home all day tomorrow.

  34. 我承认偷了钱。

    chéngrèn tōule qián.

    I confessed to stealing the money.

  35. 我把剩下的东西给我的狗吃。

    shèngxià de dōngxi gěi de gǒu chī.

    I fed the leftovers to my dog.

  36. 我把我的表丢了。

    de biǎo diū le.

    I have lost my watch.

  37. 我抓到了这个男人正在偷钱。

    zhuā dàole zhège nánrén zhèngzài tōu qián.

    I caught the man stealing the money.

  38. 我抓到他偷钱。

    zhuā dào tōu qián.

    I caught him stealing the money.

  39. 我拒绝回答你的问题。

    jué huí de wèn.

    I refuse to answer your question.

  40. 我拥有的书比我能读的书多。

    yōngyǒu de shū néng de shū duō.

    I have more books than I can read.

  41. 我拿到了签证就可以去。

    dàole qiānzhèng jiù .

    I can go once I've got my visa.

  42. 我接受了她的邀请。

    jiēshòule de yāoqǐng.

    I accepted her invitation.

  43. 我控制住了。

    kòngzhì zhùle.

    I've got things under control.

  44. 我插不上话。

    chā shàng huà.

    I can't get a word in.

  45. 我搞明白了会告诉你。

    gǎo míngbai le huì gàosu .

    I'll let you know when I've figured it out.

  46. 我支持政治改革。

    zhīchí zhèngzhì gǎi.

    I support political reform.

  47. 我放弃了所有生存的希望。

    fàngle suǒyǒu shēngcún de wàng.

    I gave up all hope of survival.

  48. 我无家可回。

    jiā huí.

    I have no home to return to.

  49. 我无法不去想被偷掉的钱。

    xiǎng bèi tōu diào de qián.

    I cannot stop thinking of the stolen money.

  50. 我无法说明两者之间的差别。

    shuōmíng liǎngzhě zhījiān de chābié.

    I can't explain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two.

  51. 我昨天看了部很棒的电影。

    zuótiān kànle hěn bàng de diànyǐng.

    I watched a great movie yesterday.

  52. 我是三个人之中最高的。

    shì sān rén zhīzhōng zuìgāo de.

    I am the tallest of the three.

  53. 我是个客户。

    shì .

    I'm a client.

  54. 我是唯一一个认识他们的人。

    shì wéi rènshi men de rén.

    I'm the only one who knows them.

  55. 我是唯一能做到那个的人。

    shì wéi néng zuòdào ge de rén.

    I'm the only one who can do that.

  56. 我是用刀切蛋糕的。

    shì yòng dāoqiē dàngāo de.

    I cut the cake with a knife. ⇒ It was with a knife that I cut the cake.

  57. 我正在鼓励我的哥哥。

    zhèngzài de ge.

    I am encouraging my brother.

  58. 我正流着汗。

    zhèng liú zhe hàn.

    I'm dripping with sweat.

  59. 我母亲肯定会反对。

    qīn kěndìng huì fǎnduì.

    My mother is certain to say no.

  60. 我每三个月献一次血。

    měi sān yuè xiàn xuè.

    I donate blood every three months.

  61. 我没书可读。

    méi shū .

    I have no books to read.

  62. 我没办法控制自己身体的动作了。

    méi bàn kòngzhì shēn de dòngzuò le.

    I can't control my body's movements anymore.

  63. 我没想到今天居然会哭的。

    méixiǎngdào jīntiān rán huì de.

    I never expected I would end up crying today.

  64. 我没跟他们发生冲突。

    méi gēn men shēng chōng.

    I didn't confront them.

  65. 我烧得很厉害。

    shāo de hěn hai.

    I have a high fever.

  66. 我熟悉这个主题。

    shú zhège zhǔ.

    I am familiar with this subject.

  67. 我猜他们大多数回家了。

    cāi men duōshù huíjiā le.

    I guess most of them went home.

  68. 我猜他们真的不太高兴。

    cāi men zhēnde tài gāoxìng.

    I guess they really weren't so happy.

  69. 我猜你不会做。

    cāi huì zuò.

    I bet you won't do that.

  70. 我猜你是对的。

    cāi shì duì de.

    I guess you are right.

  71. 我猜明天会是好天气。

    cāi míngtiān huì shì hǎo tiān.

    My guess is that it will be fine tomorrow.

  72. 我猜那应该可以的。

    cāi yīnggāi de.

    I guess that would be all right.

  73. 我瘦了这么多,这条裤子我现在穿得了了。

    shòule zhème duō, zhè tiáo zi xiànzài chuān de le le.

    I've lost so much weight, I can wear these trousers now.

  74. 我的意见是,你该再次参加测试。

    de jiàn shì, gāi zài cānjiā shì.

    In my view you should try the exam again.

  75. 我的手机被偷了。

    de shǒu bèi tōule.

    My cellphone has been stolen.

  76. 我的手被门夹到了。

    de shǒu bèi mén jiā dàole.

    I caught my finger in the door.

  77. 我的电脑正在更新。

    de diànnǎo zhèngzài gēngxīn.

    My PC is in the middle of an update.

  78. 我的皮肤是干性的。

    de shì gàn xìng de.

    I have dry skin.

  79. 我的腿被那只狗咬了。

    de tuǐ bèi zhǐ gǒu yǎole.

    My leg was bitten by that dog.

  80. 我的表被偷了。

    de biǎo bèi tōule.

    My watch has been stolen.

  81. 我相信他的执行能力。

    xiāngxìn de zhíxíng néng.

    I trust his executive ability.

  82. 我相信你会做的很棒的。

    xiāngxìn huì zuò de hěn bàng de.

    I'm sure you'll do great.

  83. 我看到了一个老人摔倒了,马上就过去帮忙。

    kàndàole lǎorén shuāidǎole, shàng jiù guò bāngmáng.

    I saw an old person fall down, and immediately went over to help.

  84. 我看到了我不愿看见的东西。

    kàndàole yuàn kànjiàn de dōngxi.

    I saw something I wished I hadn't seen.

  85. 我真的不应该再呆下去了。

    zhēnde yīnggāi zài dāi xià le.

    I really shouldn't stay any longer.

  86. 我知道你不想一个人呆着。

    zhīdào xiǎng rén dāizhe.

    I know you don't want to be lonely.

  87. 我知道你冒了多大的风险。

    zhīdào màole duō de fēngxiǎn.

    I know what you've risked.

  88. 我确实在这里丢了东西。

    quèshí zài zhè diū le dōngxi.

    I'm clearly missing something here.

  89. 我等待更新。

    děngdài gēngxīn.

    I await updates.

  90. 我累得再也走不动了。

    lèi de zài zǒu dòngle.

    I'm too tired to walk any further.

  91. 我绝对不会将这件事告诉别人的。

    juéduì huì jiāng zhè jiàn shì gàosu biéren de.

    I will never tell this to anyone.

  92. 我肯定事情会往好的方向发展。

    kěndìng shìqing huì wǎng hǎo de fāngxiàng zhǎn.

    I am sure the situation will take a turn for the better.

  93. 我肯定他会成功的。

    kěndìng huì chénggōng de.

    I'm sure of his success.

  94. 我肯定你会成功。

    kěndìng huì chénggōng.

    I'm sure you will succeed.

  95. 我肯定她很快就会回来的。

    kěndìng hěn kuài jiù huì huílai de.

    I'm sure that she will come back soon.

  96. 我肯定帮不上什么忙。

    kěndìng bāng shàng shénme máng.

    I'm sure I won't be of much help.

  97. 我肯定我没见过她。

    kěndìng méi jiànguò .

    I was sure I had never seen her before.

  98. 我肯定越来越接近了。

    kěndìng yuèláiyuè jiējìnle.

    I must be getting close.

  99. 我能确定地说他恨我。

    néng quèdeng de shuō hèn .

    I can say with certainty that he hates me.

  100. 我要暂时离开。

    yào zànshí kāi.

    I'll be gone for a while.

Everything at C1